古琴泠泠

这里古琴,学生党一枚。微博@舟中琅然

【儒道至圣】儒道传拟人游戏设定集(元宵节特殊副本)

  前面放出的是一段系统的游戏公告,可以选择跳过,可能会有点啰嗦。
  不过,我觉得系统的祝福非常好!表达了我的心声。
  ps:第一条公告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,不是每个人都是方运的,就算你是玩家,但不是方运也没用。
 
   [公告]

    元宵将近,为了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,特此推出元宵节活动。三月一日下午九点,到三月二日上午五点,将关闭游戏,进行一次游戏更新。

    届时,更新完毕后,将会增加以下功能:
    1.新增充值活动。商城推出三种充值套餐,应广大游戏玩家的要求,凡事充值满30元的玩家,即可免费领取萌宠奴奴×1.
(提示一下,由于诸位玩家并不是方圣,故萌宠奴奴的作用,仅限卖萌和跟进部分剧情,并不会参与战斗。
   但是如果玩家遇到不可抗力,或者未成长起来时,就遭遇圣位及以上的力量,说不定她会不介意帮你一个小忙。)

    2.元宵节当天,凡事登录上线的玩家,都可免费领取新背景[解语花.上元]×1.

    3.本次更新后,将会开启新活动,“灯会遇故人”,为了照顾新玩家,这是本游戏第一次推出的,非战斗向,全程走剧情向的活动。(此次活动的事项,详情请见下一页的系统公告。)
    4.新活动“灯会遇故人”结束后,将刷新出三位新召唤角色,分别是“墨蛟笔洗”,“龙血墨锭”,和“圣页”。

   另外,在此处提前祝各位玩家元宵快乐,以及………永远别想抽出大儒文宝或以上的召唤角色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 3月2日 6:00
   [系统]:“灯会遇故人”活动已经开启,本次活动共分为七个剧情点。玩家进入活动副本中,每一个剧情结束,就会进入猜灯谜环节,只有猜对谜语,才能进行下一个剧情点。

    [系统]:系统商城更新已经完毕,鉴于游戏玩家大多数手气“不太好”,故此活动特设有特殊福利,所有过关新活动副本的玩家,都可以免费获得“圣页×1”。

     作为元宵节的福利,这里我提前把活动副本的一部分剧情搬出来,供大家观赏。

     第四剧情点《花市灯如昼》

   【  元宵节的灯火辉煌,点亮了整个黑夜,宛如白昼。提着花灯的少女从你们身边经过,擦身而过时,却不小心掉了一个东西下来。
     方运微微一笑,捡起落在地上的东西,上前几步,叫住了那位姑娘,将东西递给了她。朱红的灯笼大而明亮,照亮了他俊美的容貌,更称得他眉眼柔和。

    你顺着灯会街道上的光,勉强看清楚了方运手中的东西,那是一块手帕,上面还绣着几个小字。
   随后,方运似乎和那姑娘说了什么,姑娘俏脸一红,接过了手帕,又说了几句,几乎是跑着离开了。】

     [???]:(调侃)“方公子真是不解风情啊!这种时候,你应该追上前去,询问人家姑娘的芳名才是。”

   【眼见着那姑娘跑开了,周围却突然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   你似乎看见有两人穿过街道的黑影,一前一后向你们走来,却在刚要踏出黑暗时,止住了脚步。】

  [方运]:(浅笑)“然后报上自己的名字,约她出来,花前月下,你浓我依,最后成就一段佳话?”

    [???]:“是极!是极!”

  【  方运似乎早已经知道来人是谁,听闻此言,熟稔地跟那人聊起天来。
   而那人身后的另一位来客,却是久久不言。】

    [方运]:(笑骂)“好你个宗三,莫不是话本子看多了,也来拿我开玩笑?”

   [宗午德]:“并非是开玩笑,实则是你与那姑娘刚才的样子,像极了我姑姑和她初恋相遇的场景。”

    [方运]:“然后,你姑姑和她初恋在一起了吗?”

    [宗午德]:“当然是………没有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的情况,怎么可能让她们在一起呢。”

   【听到这个结果,方运没有说话,反而是朝着另一位来客微微额首。
    等到那位来客也点点头回礼后,方运却似乎确认了什么,笑了笑,扔了一块玉佩过去。】

   [方运]:“喏!比起刚才的那位姑娘掉落的帕子被我捡到,这位握着我的随身玉佩的这位,明显更适合和我……”

   [宗午德]:(反问)“更适合什么?”

   [方运]:(微笑)“自然是更适合与我一起谈天说地,共话桑麻。”

    【你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,忍不住地“噗嗤”笑出声来,那两人也顺着声音,向你来了看了过来。
   你赶忙捂住嘴,摆了摆手。】

   [宗午德]:“这位是?”

   [方运]:“我的新好友,帮了我许多忙。虽说有时爱开玩笑,到是个可值得信赖的人。”

   [宗午德]:“原来是方运的好友,那也应当是我宗午德的好友了。”

   [方运]:(笑着摇摇头,朝你眨了眨眼)“虽说这此人油嘴滑舌,嘻嘻哈哈,但本性不错,堪为良友。”

   【宗午德“啧”了一声,还不依不饶起来了。他向身后那人撇了撇嘴,那人也轻笑一声,摇了摇头,小声说了几句什么,宗午德坏笑起来。】

   [宗午德]:(怪声怪气)“若我只是堪为良友,那我身后这人呢?”

  【方运先是一怔,随后竟然没有说话,而是沉吟片刻,目光在那位来客身上打量许久,似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止不住地上扬。】

  [方运]:“ 雅量高致,非言辞所间。 ”

【 你心中一动,心想:这话乃是当初,蒋干对于周瑜的评价,难道说,这人,姓周吗?】

  【听到这个评价,宗午德脸上浮现了一种神秘而又古怪的笑容,他干脆往旁边站了站,露出了自己身后的这人】

   [宗午德]:“颜兄,关于方运把你当作周瑜这件事,你怎么看?”

   [???]:“嗯?我当然也是极为佩服公瑾公的,能得方兄如此评价,我不得不说……”

   【那男子走出阴影中,一张俊脸似笑非笑,虽是年轻的公子模样,却是清新雅致。
    那人虽然长的好看,但你却不知为何,独独喜欢他的眼神,那种……仿佛隔断了红尘,看透了那些风月浮华的眼神。】

   [???]:“我不得不说,方运果然是目光如炬,而且………还说了一句实在话。”

   【你不由哂笑,一边点头,心想:这人这话说的真是有趣,承认方运说的是实在话?显然就是在变相的自夸啊!】

   [宗午德]:“嗯嗯??等等,颜域空你说什么来着?我记得我们两才是一伙的吧,怎么感觉你和方运才是一路的啊!”

   [方运]:(微笑)“果然还是域空了解我的心意。你看,我的这位新好友都在点头了。”

   [颜域空]:(心平气和)“我自然是站方运这边的,你什么时候生出我们是一伙的错觉了?”

    【最后,方运调笑着下了一个结论。】

    [方运]:“宗午德,你退群吧!”

    [宗午德]:“???”

    
    几个小时后,龙形玉佩找到你的时候,你正在和宗午德在茶馆喝茶,至于另外两人………

    [龙形玉佩]:(松了一口气)“方运没在啊!”

    [你]:(轻描淡写)“啊!方'伯符'和他的'公瑾’?去买花灯去了。”

     [龙形玉佩]:“???”

(  颓废,花了一点时间,连忙赶出来的。如果要问这次活动副本cp倾向,请看tag。以及,这只是活动副本中的一个小片段,联合活动名,你们就会得到大致剧情了。
  最近不知为何,比起君子之交,文人风雅,我貌似更喜欢看一群好友互怼,然后慢慢坐下来一起喝茶的剧情来着,所以这个副本里的玩家,也就是“你”,存在感可能有点弱。
  已经是一架废琴了我。刚刚看了看粉丝……emmmm,貌似快百粉了,然而我后天就要去学校了,百粉点梗怕是不行了。
  至于游戏更新的新背景……emmm,请自动百度《解语花 上元》这首词,你们就明白了。[咸鱼的跳跃jpg])
    

评论(12)
热度(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琴泠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