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琴泠泠

这里古琴,学生党一枚。微博@舟中琅然

【化龙论坛体】听说廉贞大大要和穷天大大一起合作了?(1)

  *此为论坛体。楼主和几位固马都是小可爱读者,不过偶尔会有相关人员出没。
   ( “ = = ”,是匿名。而大多数固马都是由我亲爱的好友们提供的。)

  *背景为现代au,设定师尊和天天都是作者,而且都是大大。只不过同是男频作者,但是对外没有什么交流。某天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,说要一起合作写新文。

   *人物是阿光的,ooc是我的。另外,由于对于论坛体的熟练度不够,请轻喷。( ps:有几位固马的id还没有确定,想在文中出现的小可爱可以跟我商量的哦⊙∀⊙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题目:【听说“廉贞”和“穷天”两位作者大大要一起合作了,诸位有什么看法?】

   

    0L  星辰大海
    如题,事情是这样的。
    由于楼主是个农村刚通网的傻狍子。啊呸,说错了,楼主我其实是个刚从“学校”这个监狱里出狱的孩子。
   今天下午,楼主刚放学,回到家里,还没有来得及开始放飞自我,就看见微博上关注的廉贞大大发了条新消息,而且还是在今天中午发的。
    我点进去一看,结果廉贞讲的是………下本新文要和……穷天大大一起合作??

   Excuse me ??楼主我现在一脸懵逼。

    两位大大,你们向来不都是#画风不一样如何一起愉快地玩耍#吗?不是#王不见王#吗?怎么又突发奇想一起合作开新文了??

     咳咳!所以楼主我,趁着做作业的空闲时间,上来发了这个帖子,想问问……
    诸位爱卿,对此有何看法?

    1L  = =
    臣……并无看法。

  
    2L  = =
    回陛下的话,臣以为尚可。

 
    3L  = =
    +1  禀陛下,我觉得可以。

    4L  姳央
    +2  我觉得ok!

   
    5L   = =
    我觉得不ok!

    6L   = =
    +3  我觉得还行。

    7L  景华君也
    (´▽`ʃƪ) 我…我坚决反对这门婚事![滑稽jpg.]

    8L  = =
    作为一个双粉,十分期待这次合作!以及,LS的发言………emmm……有点微妙的不太对呢!
   
   
    9L  星辰大海
    不得不说,看到LSS的发言,我真的有点被吓到了。
    首先,5L的那位,恭喜你成功打断了队列。成为这几个当中,画风唯一不同的那一个。

    以及………
    7L的这位叫“景华君”的同学,你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吗?(•́へ•́ ╬)
    (PS:我也赞同这次合作。)

   
    10L  = =
    看了7楼,景华君同学的发言,emmmm…………我也想说,我……
    坚决同意这门婚事!

  
    11L  姳央
    我,我坚决同意LS说法!(*σ´∀`)σ

    12L   景华君也
    回复楼主的说法。
    是的,星辰同学,我皮这一下就是很开心啊!我就是故意的。( ̄y▽ ̄)~*
    我不仅皮的很开心,我还皮的很自然,很不做作。再说了,我本来就不怎么赞同这次合作啊!

    13L  = =
    出现了,出现了。传说中的“叛逆式”发言。
    既,“我胖虎今天就是要反驳你”,“我良辰就是打人”,和 “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”的综合体发言。

   
    14L  = =
    膜拜又一个敢于作死,和敢于反抗楼主(恶势力)的大佬。以及……作为一个双粉,我还是要说:
   “贞天大法好!入教送桃花酒!”

    15L  姳央(积分+2)
    看了楼上几位的发言,我突然觉得,不仅仅是景华君皮,你们也很皮啊!问一句,你们不皮这一下……
    好吧,我知道你们很开心,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啊!就是楼主发帖是问你们对于这件事的看法,不是让你们来皮的。
    [我为楼主正楼我自豪jpg.]
    (虽然我也是cp粉来着,同想大吼一句,“贞天大法好,入教送桃花酒。”)

 
    16L  星辰与大海
    回复12L:呵!不怎么样。不过既然你这样“耿直”地承认了自己是故意的。那么好,我就欣赏你这种人,禁言大法正在蓄力中,下次再犯………你知道的!^_^

    多谢LS的正楼,虽然并不是需要你的正楼来着。还有………你后面那段画蛇添足的话,已经完全暴露了你的“险恶”内心了。
    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也是“仓鼠组”的cp粉来着。顺带给你送上积分。

   17L  = =
    卧糟!我看到了什么??

    18L  = =
    啧啧啧!一边威胁了发言作死的景华君同学,一边不动声色地给姳央送上了积分,楼主这一手“打一棒子再给一颗枣”。玩的真是溜啊!(滑稽JPG.) 

    19L   = =
    LS说错了,这不叫“打一棒子再给一颗枣”,楼主不是说了吗,他也是cp粉,cp粉见cp粉,两眼泪汪汪。这……这顶多就是……
    “假公济私”而已!

    20L   远志无心
    新人留爪,有点看不懂楼里的走向,等翻完了前面的发言,再说话。

    21L = =
    不不不,楼主的这种行为,怎么看………都是同流合污or狼狈为奸吧!

    22L = =
    呃……楼上的用词……总感觉有些“微妙”的贴切,啊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有点说不出的不对劲吧!

    23L = =
    21L的这位,真的是…异常耿直啊!还有,目测ls又是一波作死,学什么不好,你们偏偏要学景华君作死。

    24L = =
    +1

   
    25L = =
    +2

    
    26L  姳央
    +3 21L的那位,建议你还是先跑吧!

 
     27L 景华君也
     回复21L:这位同志,不用听他们的,不用跑,别怕,不就是区区………$*%/#¥

  
    28L  星辰大海
    亲爱的景华君同学,你莫不是忘了,我恰好就是论坛的管理员之一啊!怎么样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    早就提醒过你了啊!别作死,你不听。唉!╮( •́ω•̀ )╭

    29L = =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30L = =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

    31L = =
    诡异地沉默。

    32L 远志无心
    唉?楼里怎么了?我不过刚刚是去翻了一下最前面的发言,怎么大家都开始陷入了沉默中呢?
  

    33L = =
    呃……这个…


    34L = =
    这个嘛……楼下你来说…

    35L = =
    哈?我说啥子,我能有啥子说头?

     36L 塔楼
     回复32L:这位……“远志君”?我记得你是起先的那个自称新人的20L吧!

    37L = =
    新人?哪里?(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群中)

    38L = =
     新人,咳咳,远志君是吧!捕捉萌哒哒的新人一只。

    39L  远志无心
    回复36L:是哒!这里刚读完廉贞大大写的《相逢》的新人一只,刚入坑,正好看到论坛里这个帖子的标题提到了廉贞大大,就点了进来。
     不过………刚才翻看了一下记录,发有好多词语不太懂。

    另外,大家怎么……都陷入了沉默了?是我去看记录的时候,发生了什么事吗?

    40L = =
    啊!这个啊!

    41L = =
    怎么说呢 (陷入莫名的纠结中JPG.)

    42L = =
    啊!只是近距离地围观了有人作死而已。没什么。
     对了,新人君也是廉贞大大的粉丝啊!作为一个老粉的话,建议你可以先去试着补补廉贞大大的其他文。另外,有什么不太懂的词语,也可以向论坛里的大家求助嘛!
    #微妙地试图转移话题中#

 
    43L 姳央
    是哒!是哒!
    @远志无心 廉贞大大的其他文也写的超棒。不过,这位大大的文,大多数都是古风向的,偶尔有一两本修真文。倒是少见其他题材的文呢!
    #假装并没有看见楼上的意图,同时也试图转移话题中#

    44L = =
    廉贞大大的文笔,的确超级棒啊!

    45L = =
    新人君入坑的《相逢》,也是廉贞大大作品中的上乘之作呢!

   
    45L = =
    不过廉贞大大写的最好,果然还是《少年游》吧。
    当初看到还是少年的子卿,点燃一支沉香,在香烟袅袅中, 隔着山水屏风与溯溪殿下的那场谈话,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啊!
   

    46L  = =
    嗯嗯嗯!子卿真的是谦谦君子啊!临危而不惧,忠贞而高洁,还带着点风趣小幽默。虽然溯溪殿下也很不错,那一句“他只是思念故乡。”圈粉无数,但是………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子卿啊!
   
   
    47L  = =
    同意!这两人自称“忘机友”,虽然不是刎颈之交,但这种同心同力,心意相通,也是很“美好”啊!

   
    48L = =
    噫~
    假装看不懂楼上的意思。
    顺带一说,只有我一个人更喜欢《千秋岁》吗?

    49L = =
    不,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。
    特别是灯会那里,千秋君站在桥上,撑伞而行,望着半江明月,淡然地说,“今朝花开,明朝花谢。昨日灯盏,他日残烛”的时候,突然就好心疼他啊!
    不过从此之后,也更喜欢这本书的就是。
    [我为廉贞大大疯狂打calljpg]

    50L  远志无心
    阿诺,抱歉啊!打断一下,你们刚才说的,我貌似都没有看过啊!能来个人,过来科普一下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啊啊啊!这里是第一次写论坛体的古琴。距离上次开的化龙坑,携壶酒来湛一饮完结已经很久了。当时忙着填坑的我强行完结,导致有点烂尾。真的是很抱歉啊!
   这边由于心痒难耐,又开了新坑,由于是第一次写论坛体,基本属于练手之作吧!
  
   更新频率属于一周或者两周更,就先更新到这里。后面会继续更新。
   后面,大概会愉快地科普一下廉贞大大的和穷天大大的作品,以及两人的…基友情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琴泠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